023-63632250/63633067
023-67114525/67964334

陆瑞

 

陆 瑞

2012年进入知识产权行业,2014年加入博凯公司从事专利代理工作。现任专利事业部主管。

专利代理师 重庆市专利特派员  中华专利代理人协会会员   

重庆工学院(现重庆理工大学,机械设计与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先后在重庆钢铁集团和三峰科技公司等企业从事技术开发、施工管理工作,期间积累了丰富的机械设计、机械加工、设备管理以及施工管理等多方面的实际经验。作为资深专利代理师,为包括重庆钢铁、中冶建工、力帆集团等知名企业,以及重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和重庆师范大学等高等院校的专利撰写与申请工作。思维缜密,极具责任心,专业知识扎实,有着强烈的职业责任感,始终以实现申请人利益最大化为根本宗旨。注重与申请人的交流和沟通,深得客户肯定和信赖。

擅长机械与机电一体化领域的技术挖掘,专利布局设计、疑难案件专利撰写和审查意见答复工作。

 

上一篇:李晓兵
下一篇:胡逸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