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3632250/63633067
023-67114525/67964334

李晓兵

 

李晓兵

重庆博凯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2003年参与创办博凯公司,并于2013年参与创办重庆豫章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现任豫章公司总经理、博凯公司副总经理。(电话:13452991229

专利代理师导师 全国二星专利代理人 专利诉讼代理师  重庆市专利代理师协会副会长 高新区、合川区专利特派员 

华中理工大学(机械专业)本科毕业。先后在大中型企业任技术员、工程师,在专利事务所任专利工程师和专利代理师。作为资深专利代理师,为包括中冶建工集团、重庆钢铁集团、鑫源摩托车股份公司、梅安森股份公司、宗申集团、隆鑫集团、威马动力等在内的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重庆大学、理工大学、交通大学、科技学院和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代理了大量的专利撰写与申请、复审、无效以及专利侵权诉讼方面的案件,积累了丰富的技术与法律方面的实践工作经验。指导多人成功入行为专利代理师。

擅长机械、自动化等技术领域的专利申请代理,以及专利无效、复审和专利权、商标权的维权法律服务。

 

上一篇:张先芸
下一篇:陆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