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3632250/63633067
023-67114525/67964334

张先芸

 

张先芸 

重庆博凯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2003年创办博凯公司, 2013年创办重庆豫章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现任博凯公司和豫章公司的执行董事。(电话:13032321913

专利代理师导师  中共党员 专利诉讼代理人 全国三星专利代理人 中华专利代理人协会培训教师  全国专利信息实务人才 重庆市专利代理师协会副会长 重庆市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

电子和经济管理本科毕业,先后在企业、机关和专利事务所从事技术开发、科技管理和专利代理工作。在20多年的知识产权实践工作中,对知识产权相关法律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在业务技能及行业管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累计代理专利申请数千件,发明专利授权率80%以上。代理大量专利复审、无效、诉讼案件。指导数十位代理师助理成功入行为专利代理人。为数十家企业和大专院校进行知识产权讲座数百次,担任重庆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兼职教师。

在代理化学、材料、食品及药学等领域专利方面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擅长代理专利复审、无效和专利诉讼案件。

 

上一篇:黄蓉
下一篇:李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