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3632250/63633067
023-67114525/67964334

黄河

   

2009年进入博凯公司,2018年加盟成为博凯股东。现任博凯公司专利事业部部长。(电话:18983967825

专利代理师导师  重庆市专利特派员  中华专利代理人协会会员 

重庆大学(通信工程专业本科)毕业,从事过电子研发工作,熟悉单片机、集成电路、通信原理技术以及相关设备、研发流程,对知识产权相关法律较深的认识。作为通讯及计算机技术领域的资深代理人,代理新媒农信科技公司、秒银科技、金瓯科技等高新技术企业以及重庆大学、交通大学、理工大学和科学研究院等科研单位的专利撰写与申请上千件,发明专利授权率80%以上。注重与申请人的交流和沟通,深得客户肯定和信赖。指导多位专利代理师助理成功入行为专利代理师。                                   

 

在通讯及计算机等技术领域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擅长发明专利的答审和复审、无效。

上一篇:胡逸然
下一篇:周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