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3632250/63633067
023-67114525/67964334

乘风破浪 勇往直前——2020重庆凯凯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年中会概况

        2020年8月7-8日,重庆博凯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工会团建活动及公司半年工作总结会在南山金鹰酒店成功举办。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jpg

 

        公司全体员工及部分家属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jpg

 

        半年工作总结会由专利事业部部长黄河主持;博凯公司总经理李海华和豫章公司副总经理郭超分别对博凯和豫章公司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汇报;最后,由公司执行董事张先芸作“2020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主题发言,张总殷切希望大家去除浮躁、专心致志做好本职工作!期待2020下半年,博凯、豫章公司在做精做强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141597043848_.pic_hd.jpg

 

(会议主持:专利事业部部长 黄河)

 

        会上,博凯总经理李海华总结和分析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公司的服务能力、代理质量和数量等进行了分析,还对下半年的工作思路提出意见,要求公司全员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客户意识、质量意识”。

1.jpg

 

(博凯总经理 李海华)

 

        豫章公司副总经理郭超就公司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和打造有梦想和活力的团队作了汇报。

11597042270_.pic_hd.jpg

 

(豫章副总经理 郭超)

 

        总结会上,公司还对获得上半年先进个人的周洁、张倩、黄蓉、肖云杰,获得2019-2020的优秀共产党员肖云杰、徐勇,获得发明授权特别奖的周玉玲,以及获得新人奖的周婷等进行了表彰。

UNADJUSTEDNONRAW_thumb_3.jpg

 

(先进个人:肖云杰、黄蓉、周洁、张倩)

2.jpg

 

(优秀共产党员:肖云杰、徐勇)

271597043932_.pic_hd.jpg

 

(发明授权特别奖:周玉玲)

251597043928_.pic_hd.jpg

 

(优秀新人奖:周婷) 

 

        团建活动由工会主席李晓兵主持,参加人员通过抽签的方式分为四个小组,开展了包括人体呼啦圈接力(手拉手、心连心,手脚协调,增进感情)、疯狂贪吃蛇(团队制定策略、成员密切配合、充分信任、克服对未知的恐惧)和抢滩登陆(彼此扶持,共渡难关;协同作战、合作共赢)等项目活动,整个活动体现了博凯人朝气蓬勃、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风貌。最后,还根据比赛成绩分别发一、二、三等奖。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4.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8.jpg

211597043922_.pic_hd.jpg

 

211597043922_.pic_hd.jpg        本次活动由专利事业部主办,行政部协办。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下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