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3632250/63633067
023-67114525/67964334

博凯公司与知识产权同仁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重庆博凯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报道(20190930)

       2019年9月29日,重庆市专利代理师协会庆祝建国70周年大会在金质花苑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蓝天”专项行动,表达专利代理师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增强了重庆市知识产权行业协会的凝聚力,展示了行业的精神风采。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李雷霆、副局长范俊安及市局相关处室、重庆市商标代理协会、企业保护促进会及数十家专利代理机构负责人和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会议的人员超过300人。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彩,既有合唱、朗诵和情景剧,也有耳目一新的气势展示,还有根据行业特点改编的歌曲演唱等13个节目,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同时,协会还对参加演出的节目进行了表彰。大会在雄壮激昂的《歌唱祖国》大合唱歌声中圆满落幕!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朗诵《锦绣中华70年》

 
重庆市专利代理师协会的情景剧《绣红旗》(第一名)

 
西南公司的列队表演《士气展示》(第二名)

博凯公司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第三名)

 重庆市专利代理师协会的合唱《爱我中华》(第三名)

 前沿事务的舞蹈《华夏之韵》

 
强大事务所的合唱《我要努力写专利》

 
中之信的朗诵《我爱你中国》
 
       重庆市专利代理师协会还对长期在专利代理行业辛勤耕耘以及爱岗敬业忠诚的专利代理师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博凯公司执行董事张先芸作为长期执业(20年以上)的专利代理师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公司总经理李海华作为长期执业(10年以上)的专利代理师代表上台发言;公司专利事业部部长黄河作为爱岗敬业忠诚(在同单位执业6年以上)的专利代理师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执行董事张先芸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总经理李海华作为长期执业的专利代理师代表代表上台发言

 参演演出全体人员与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博凯人用最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为祖国母亲送上最真挚的告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重庆博凯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www.23bk.com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