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3632250/63633067
023-67114525/67964334

我公司组织部分员工赴韩国济州旅游

 

6612日,我公司组织部分员工赵韩国济州旅游。
六月的海很快乐,很诗意。贪玩的小海浪捧出一簇簇晶莹的珍珠,发出“哗哗”的响声,好像哼唱着动人的歌曲,鱼儿也跟着兴高采烈摆动着身姿。海螺吹响了,雄浑的鸣唱融进了远航的汽笛。
就是带着这份美好意境的想象,博凯一家又出发了,这一次目的地是美丽的济州岛。素有“韩国蜜月岛”之称的济州岛,是一座火山喷发形成的岛屿,昔日曾是古朝鲜犯人的流放地——荒凉而贫瘠,如今却成了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中的一员,朝鲜半岛的附近,散落着许多大大小小的岛屿,而济洲岛就是其中最大的一个.
(一)风景照。

(二)合影留念

 

(三)尽情跳跃
来到美丽的海边,没有人不热爱这里的一沙一石吧,大家都情不自禁释放着自己,就这样在风里看天,任凭飘扬,没有什么烦恼忧愁忘却不了吧。
 

 

 

(四)美丽帅气的老总们
 

(五)爱的惊喜
在博凯家族的见证下,郎才女貌的恋人完美表达爱的惊喜。

(六)和谐团队---充满青春活力的美女师哥们

 

大家都说旅行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情,宽阔自己的心境,忘掉不顺心,迎接新的开心。旅行是在寻找新的美丽,追逐新的感观世界,遇上最真实的自己。那么我们博凯一家相信在这个旅行过程中,也是展现出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尽情与大自然相拥,享受着这美好时刻。
 
常人说:“不登山,不知山高;不涉水,不晓水深;不赏奇景,怎知其绝妙。”“读万卷书,还须行万里路。”只有亲身实践,身临其境,才有切身体会。
这次济州岛之五日游,不仅开阔了我们的视野,体验了异国的习俗文化,也明白了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并非只是如我们所想,使我们的心胸更加开阔。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在此用相机定格了许多珍贵的记忆,同时抒写了我们博凯公司美好的一页篇章。
 
生命如果是一本注定了结局的小说,那么,在济州岛的这几个瞬间,我们可以像电影里一样相爱,就算落幕,也没有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