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3632250/63633067
023-67114525/67964334

徐勇

徐勇

2008年进入项目管理工作,2017年加入博凯公司从事项目申报工作。

项目部副部长   商标代理人   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

华北科技学院(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大专毕业。毕业后,先工作于重庆华强(控股)集团,担任品质部部长职务,主要从事公司质量管理,项目管理,体系管理,能源管理等相关工作。后加入博凯公司项目部(豫章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主要工作为项目申报,如知识产权贯标,高品申报、专利分析及专利风险防范,高价值专利培育等项目。客户包括如重庆合川盐化、典果成实业、合川纺织工业研究院、华森制药、重庆工业职业学院等。在工作中,对客户充满热情,与客户友好沟通和交流,力争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服务的个人宗旨是:不一定能做到最好,但一定会满足客户需求。

 是:不一定能做到最好,但一定会满足客户需求。

上一篇:牟泓宇
下一篇:李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