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3632250/63633067
023-67114525/67964334

李海华

李海华 

重庆博凯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2003年参与创办博凯公司,并于2013年参与创办重庆豫章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现任博凯公司总经理。(电话:15922848990

专利代理师导师 中共党员 全国二星专利代理人 重庆市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 重庆市、江北区专利特派员

西安工业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曾经在大型企业任技术员、工程师,从事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作为资深专利代理师,为包括力帆集团、电子科技第26研究所、华渝电气集团、电力公司、樱花电气开关公司等企业,以及重庆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原四川理工学院)、西南大学、西南医院、新桥医院等代理了大量的专利撰写与申请、复审案件,积累了丰富的执业经验。累计代理专利申请数千件,发明专利授权80%以上。指导多人成功入行为专利代理师。

擅长机械及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专利代理,以及商标、版权及计算机软件的法律服务。

上一篇:李晓兵
下一篇:黄河